神奇洗碗精之所以神奇是因為它可將油分解掉,排水管不賭塞。此產品為5倍濃縮,使用時請用壓頭壓一點點便可洗很多碗盤,不建議稀釋,因稀釋後會產生細菌。
若要輕鬆點做家事,飯後壓1~2下浸泡15分鐘,待會兒用水一沖便乾乾淨淨。
買蔬果回來後,將蔬果清潔劑壓5下至大水盆溶解,先將較乾淨的蔬果先浸泡,再換其他蔬果重複使用,一次處理起來,若葉菜類容易爛的則建議要煮時壓蔬果清潔劑一下即可。浸泡原則5~8分鐘即可,若超過10鐘養份會流失,拿起來再用清水洗2~3下,放置瀝乾,用乾淨塑膠袋或保鮮盒存放冰箱即可,當天若不是很髒可重複使用。
浴廁清潔劑不僅可洗廁所浴缸,凡如乾濕分隔的玻璃上的皂垢、水垢、杯子的茶垢、咖啡垢、金屬類如金銀銅鐵鎳,不銹鋼、首飾等等都可輕鬆清潔。
請參考調和瓶後面說的,將原液加至6X,再慢慢加水至 Fill,記得要(乾噴),即物體表面乾的時候再噴,泡沫會附著在上面慢慢把汙垢分解,請停留15~20分鐘後,再輕輕用菜瓜布刷一下,用水一沖,煥然一新。勿使用在石材的大理石,因它相當於20顆檸檬酸,石材怕酸會變白白的,大理石可用多功能清潔劑或洗碗精洗。若剛開始浴室較髒時,原液可加多一點,汙垢分解較快。切記~乾噴~
勿使用(石材或大理石)
 
若發黴變黑,可添加三合一清潔劑加強頑強汙垢的潔淨力,清潔、殺菌,除臭一次完成。
 
清潔劑藏危機! 當心癌症上身--中華電視公司
 
Steven 分享:我家小兒就是因為換了品牌到美樂家,使用更安全更環保的產品,從出生三個月后患了一年多的濕疹得到醫治的!
 
只是簡單使用日常必需品,竟然能夠把一個必須要用藥物控制的疾病弄好了😱😱初時的不相信,但一段時間之后徹底的馴服在產品裡面了。
✅經皮毒是真的!
✅日常用品的傷害真的是非常大的!
✅皮膚所吸收的化學物殘留在體內的傷害是非常大的!
✅市售品牌的日常用品真的含有非常傷人的化學物。
 
在日本,女性如果得子宮肌瘤,醫生不會馬上給她開藥治療,
會建議她們回去換洗髮精沐浴乳,過半年再來複查,大多病情都會減至一半以上。
因為日用品裡有一種叫經皮毒的東西使用40分鐘後直接抵達子宮和內臟”,所以洗護用品盡量選擇環保♻安全的,很重要!遠離石化產品的危害  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本經皮毒有關報導    
可以傳給太太和女性友人看(實測圖片)
 
美樂家神奇洗碗精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