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會流汗又很愛運動的人,夏天没運動的情況下都要換三套以上的內衣或T-SHIRT。所以當運動時的大量流汗會造成我很多的困擾

(1)腳底的流汗造成襪子霉菌滋生,腳臭難聞且讓香港腳易再發作( 曾因灰指甲吃抗生素半年才治好,將肝功能都搞糟了)。

(2)腋下常會起汗疹,只好剃光腋毛,醫生也給抗生素治療。

(3)臀部上方腹部後方因常時間與衣物上汗水長時間接觸而造成溼癢。

我想這是大部份會流汗又常運動人的困擾吧!至少我是如此的,自從成為美樂家會員,經由他人的分享,目前改善很多了。現在我就將他人的分享總結一下:

1- 在穿襪子前可以先抹茶樹精油在腳上(若您的皮膚較敏感或太刺激, 則可以用噴瓶混合茶樹精油與酒精來使用(比例個人情況調整)),保証您襪子也不臭,也不太會讓香港腳再發作而癢癢的了。

2-洗澡時使用舒異能保溼修護沐浴乳,我與很多中老年人一樣不太喜歡沐浴乳,洗後滑滑的感覺好像没洗乾淨,所以習慣使用肥皂洗澡,剛開始也很排斥。但在夏天時使用沐浴乳只要多沖些水也就没什麼問題了。

3-冬天則在洗完澡後一定要立即抺舒緩滋養乳液喔!太棒了大部份問題都解決了。

4-若腋下及臀部上方仍會有癢癢的不舒服感,則建議抺上薄薄一層的舒異修護乳霜,保證三天內立即OK啦!(當然嚴重的人或已感染者,則需要5-7天才能見效)

※ 舒異能保溼修護沐浴乳:機能益生菌萃取,補足神經醯胺,如同為肌膚建立起防衛軍,添加露珠草/甜沒藥/金盞花精萃等植萃及尿囊素,因為又添加了蠟菊及蘆薈萃取,洗後保濕潤澤不乾澀,觸感細緻光滑(您才會感到滑滑的)。不含皂鹼、無化學色素及香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